最喜欢的是冬爹! @凛冬是快乐傻冒的季节
入坑晚,但是很喜欢冬爹的文风!在您的故事里找回了我的童心。
很高兴,凛冬老师是一个……非常非常善良的人,在一堆玻璃渣里不忘给我们插一点点傻X段子……虽然说最后还是哭得死去活来……(小声)
有时因为学习不能很快看到冬爹的文……也不是一个积极的人,不常发评论,不知道老师能不能认出来我也是个不算多新的冰棍(纠结一下是要叫这个还是冬瓜皮……)但是请冬爹相信我对你的爱天地可鉴!
很喜欢您!我爱您冬爹!最喜欢您了!(重要的事情喊三遍!)

最后悄悄说一句我是刀党,期待冬爹下次发刀。

(ps:冬爹您为什么又改名了啊……)

如果打扰到感觉很抱歉Orz

2018-05-18追星日常
热度-2

评论

热度(2)

©aleaf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