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冬春的摸鱼。

春生视角
ooc
有ABO提及



我喜欢X站上一位有名的太太,ID很好听,叫慕阳雪。
太太是做视频剪辑的,把电影电视剧综艺……里各种cp的片段截出来,配上BGM,总之效果很合适。
啊,你问什么cp?
……其实这个比较贴近生活,就我妹季连夏和她的alpha左问秋,这俩人都在演艺圈混的挺不错,我就碌碌无闻了,只是个负责生活的而已。
我有的时候也喜欢嗑嗑cp粮的。总之我很喜欢这位太太。
听说慕阳雪太太是个beta。
世界上的beta应该挺寻常的,但可能是因为装B的人太多了,我总感觉到处都是一对对的AO,我都没怎么见过同类的。
哦,除了邻居的冬子寒。
说到冬子寒,我也挺喜欢他的……他平时对我挺好,不过,就算是在ABO的世界观里,我想我也是更情愿找一位异性的。
而且冬子寒对谁都挺好……尤其是小时候对我妹,想想突然有些心酸是怎么回事。
小时候我妹和冬关系最亲密了,我表妹之都打趣说小夏长大以后一定会嫁给子寒哥之类的。当时小秋也很喜欢我。
但是后来我妹和问秋就不知怎么在一起了。AO,理所当然,天经地义。
咳咳,我们现在再说说慕阳雪。
太太人很好,平时会开直播间,和粉丝交流都很温柔。
不提第二性别的话,慕阳雪太太好像是个男孩子,大概和我差不多年纪。
我好奇地发弹幕问过为什么太太要取一个女性化的名字,太太认真地回我了:
“因为喜欢的人喜欢女孩子。”
哦,太太也有喜欢的人了。
不知道冬有没有呢。
从各种方面上我觉得冬和慕阳雪有些像。冬应该是喜欢小夏的吧,但是夏喜欢的是秋,她们两个已经公开了。
想感叹一句我的感情,总是还没开始就结束了,简直看不到黎明的曙光。
我叫季连春生,复姓季连,名春生。希望有一天春的女神能眷顾我吧。

这天慕阳雪太太又开了直播。
“不剪视频,不聊cp,”太太说,“我想和你们聊聊家常。”
[太太有没有喜欢的人啊?]
[前面的,太太很早以前就说过吧,取这个名字就是为了喜欢的人的!]
[太太的感情有没有进展呢?]
我看着满屏的弹幕,都在关心慕阳雪太太的感情状况,我不知怎的就敲了一句:
“太太喜欢的人,是什么性别呢?”
然后我一直在发呆,听到回答的时候,才反应过来我已经点了发送。
“是个男孩。第二性别的话,是beta。”
慕阳雪太太的声音似乎是经过变声器处理过的,可又该死的让人感到熟悉。
不过听到这里的时候,我抱着一丝侥幸心理核对了一下自己的身份信息:男,beta,满分。
但是太太现实中又不一定认识我啊。我突然反应过来。
令人伤心。

晚上的时候慕阳雪已经关掉了直播,隔壁的冬约我出去逛街。
我说:“这不是女孩子爱干的事吗?怎么不去找秋和夏?”
冬回答我:“叫一个人出来不怎么好,两个人一起约上又显得我多余……为什么我是个没有对象的beta啊!再说了,以秋和夏的人气,被人认出来不好吧。”
我被他说服了。毕竟过几天就是冬的生日了,我也想看看他到底喜欢什么,好准备礼物给他。
据我了解,冬子寒喜欢吃甜品,喜欢喝奶茶,喜欢猫咪,喜欢黑色的一切神秘的东西,另外他也很爱我们,很喜欢秋和夏。
冬当时微笑着对小夏说:“祝福你们。”
希望他是出自真心,这样至少不会太痛苦。
我们一路走着,不想前方好像有什么乱子,好像是一个omega妹妹刚刚和一直照顾自己的姐姐吵完架,离家出走了,却不幸遇上发情期。
冬眯起眼睛看了看:“春,那好像是幸四叶,你之前班上的。”
我给无双打了电话,让她哄哄自己的妹妹,毕竟是亲姐妹,矛盾总会化解的,顺带让她接走四叶。
四叶的姐姐幸无双是个很奇怪的人,但是她很爱自己的妹妹,这点可以看得出。幸无双经常会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,她似乎能预测未来。
毕业那一天,她对我表白了:“春生,我很喜欢你。”
我问过她:“我最后会和你在一起吗?”
她苦笑着摇摇头:“不……你会和另一个人在一起,你很爱他,他也很爱你。”
她抬起头来,认真地说:“我改变不了结果,但也不想留下遗憾。”
我知道,她其实是个好姑娘。
这次逛街终究还是没有什么收获。

慕阳雪太太说他在昨天那些人的指导下下定了决心,他要追人。
“毕竟他好像也没有表现出很喜欢谁的样子。只不过他看手机的时间比较多,担心他是在网恋。”
对此我献上祝福。
我想我也要开始追人了,我喜欢冬子寒,这是确确实实的事。
在这个AO满天飞的时代,2B又有什么不好的,至少我很爱他。
我看了看桌子上摆着的猫咪茶杯,那是我买来的礼物。
希望冬会喜欢。

出乎我意料的的,在冬的生日聚会上我遇到了不少人,我这才发觉原来冬子寒人缘不错。所以我为什么会觉得他可能喜欢我呢。
我在恋爱这方面有着零经验,但谁都不愿意有一个不尽心意的结果。
我看到了幸家姐妹,她们正往这走过来。
“嘿,季连春生!”四叶一眼看见了我,她的手臂和幸无双紧密地挽在一起,看来她们已经和好了。
无双走到我跟前:“春生,之前的事非常感谢。”
她眨了眨眼睛:“春生,看起来你有心事……是因为自己喜欢的人吗?”
她的直觉总是那么准。
我点点头,于是无双又说:“不用担心,他会喜欢你的礼物的——你带了一个茶杯?我听说冬子寒喜欢猫呢。”
我想了想,把我的不安告诉了她。
幸无双笑了:“春生,你会知道他对你的态度的。”

慕阳雪太太今天选择剪辑视频。
不是电影电视剧综艺……中的素材,竟然是一些秋夏生活的小片段。
[哇哦,秋夏超甜!][我总觉得没看过这些啊……][很贴近生活!]
“啊,”慕阳雪解答了一下前面那位的疑问,“是我请求了两位,她们答应让我拍摄的素材。”
[角落里闪过去一个人!][哪呢?我怎么没看见?][橙色的头发!是个男孩子!][小哥哥好可爱啊!]
咦,我在心里想着,那不是我吗。
于是视频里的我转过头来,催促道:“小夏,问秋,快点,怎么还没收拾完?”
于是夏扑上我的肩膀:“蠢哥哥!我和小秋总是要打扮一下的嘛,女孩子爱美你是知道的。”
她推着我走了,问秋也跟着离开,我似乎听到拍摄视频的人的一声轻笑。
[是夏的哥哥!][看起来很宠妹妹啊!][关系真好][我似乎听到慕阳雪太太笑了]
“啊,是的。”慕阳雪说,“夏的哥哥叫春,季连春生。”
冬子寒!我猛地醒悟过来,当时他一直举着手机……原来是找素材吗?
慕阳雪=冬子寒
我心里仔细想想,冬很温柔,慕阳雪也很温柔,慕阳雪和秋夏的关系很好,身边有一位男性beta……那个beta是我吗?
“啊,你们知不知道,昨天我过生日呢。”慕阳雪笑着说。
[太太?晚来的生日祝福献上!][知道啊,微博上有提醒的!][太太生日快乐哇QAQ]
“喜欢的人送了我一个杯子。”他语气欢快,“我非常喜欢。”

[end]

评论-2 热度-78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leaf / Powered by LOFTER